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美式乡村/北欧/欧式/简约复古/客厅白色铁艺12头吊灯

随着家居风格的多元化,作为家居一份子的灯具也越来越具有成千上万种的可能,不再只是照明的工具了。无论从材质、造型还是功能来说,都有着“一日千里”的变化,而且每盏灯背后似乎都隐藏着一个故事,每一盏灯都似乎在诉说着一种情感。暗夜里,一盏柔和淡雅的灯,既有一 地温暖,又不致打扰亲人的休息;夜里里,一盏灯、一杯香茗、一本好书,便让我们在这寂静的夜晚拥有了一室书香。.........

灯饰在家居生活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黑夜里,灯光是精灵,是温馨气氛的营造能手。透过光影层次,让空间更富生命力;白天,灯具化为居室的装饰艺术,它和家具、布艺、装饰品一起点缀着生活的美丽,灯在居室空间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因此,安装一些别具匠心的灯饰,既可体 现居室主人独到的眼光和与众不同的个性,又可在整个家居环境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用铁来进行居室装饰在欧洲是很有些年头的事了,但在我国似乎并不那么流行。直至今年,乡村风格的流行,才使得以往只为少量个性化需要而存在的铁艺灯成为了灯具市场的新宠。

照片转自 Chrisyew Naonao Zakka Life Shop佐朴-佑然 http://www.facebook.com/NaoNao.Zakka.Life.Shop



2 条评论:

  1. hi Chris, 太喜欢你的摄影和家居风格了,你真的好棒!

    回复删除
  2. 谢谢Bernice,
    知道你也喜欢摄影,大家可以多多交流噢!
    我也是在不断学习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