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早晨

空气在穿越在我の幸福生活。这几天睡得懒醒の,窝在床上
任白日梦在我脑海中飘荡,家里静悄悄の,只有我与空气对话的声音。小心的起身去浴室洗漱,洗漱完,就到厨房做早餐,翻找材料没有一样是我想吃的。换了衣服,拿起车匙开着车出外兜去.....。雨后の早晨是凉爽の,街道是灰蒙蒙の,车来车往还是平常一样那么繁忙....。看到老婆婆的薄饼小摊,停下车买了一包,RM1.80一包,我给了婆婆RM2,叫她不用找了,看着婆婆年事已高,还要为生活找吃就心酸起来了。开车回家的路上,我想着到了我年老的那一天生活是怎样的,我的样子又是怎样的........!!还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