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Qsbaymall 趴趴走 乱乱吃

总喜欢周末的到来,一家人欢欢喜喜、轻轻松松的,不强求任何东西,很开心的过这一天,但偶尔还是会有斗气的时候。还好昨天一起逛街趴趴走的时候意见还算蛮一致の,老公说想吃士林肉丝煎饼,孩子却说要吃士林炸超长的sotong,无非就是看到那个超长的字眼贪新鲜呗了,好呗!就两种都买呗。买好后两父子竟然在公共场合也可以吃得很闹,而我也蛮配合他们的举动,随手就拿起我的相机捕捉他们有趣的镜头,很多路过的人都会对我们的举动投向好奇的眼光。我甚至看到一个友族站定定的看着他俩父子的有趣动作,直到他发现我在注意他,这才不好意思的和我笑笑走了.....!呵呵.....我在想着人家会不会以为我们是从“山巴”出来的。也不顾虑这么多了,方正今天就是要吃得开心,玩的快乐。而在减肥中的我也顾不及这个避忌,大吃大喝了一番,途中还遇到FB网友,她说呀!Chrisyew今天就让自己放假一天呗!哈哈,其实我想回答我已经让自己放假很多天了。看来我那种吃了再减的坏习惯还是无法改变咯!

Sotong长40cm,煎得香香脆脆,但就是很难把它嚼断..唯有顾不了形象和sotong互相拉扯了.
Kelven仔吃得好过瘾
这士林sotong有40cm长,煎炸起来香香脆脆,但
就是很难咬断,我们三个人竟然很不顾形象的在大众面前和sotong拉扯...呵呵!
士林肉丝煎蛋饼
蛋饼里面的肉丝馅料真的好多,配上它的酱汁真的好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