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充满阳光の吐司早餐

我是一个很散漫的小女人,早上睡醒也可以在床上赖个10来分钟做做白日梦,想东想西才懒懒散散的爬起床。给孩子准备早餐看着他上学,然后就开始想着今天我的早餐要吃些什么好呢!脑里不时会转出很多早餐概念,突然..想到昨天在哪个网友的部落格看到了鸡蛋吐司,既简单又超快的早餐,想着立刻起身去厨房准备,开始还在找着我的心型模型呢!因为我想在吐司里开个心型形状,但找遍了就是没有,想必我又乱乱塞到哪去了呗!最后只好随意拿个小碗在吐司上开个洞算了,这时候又在犹豫着要放一个蛋还是两个呢!我是超喜欢吃蛋蛋,但减肥好像不适宜吃太多鸡蛋噢!好啦。。就一个蛋呗!放进微波炉200c烤10分钟,趁这个空挡去把电脑打开,然后选播了我喜欢的曲子,不一会就听到叮响了..,打开来看,好漂亮的烤吐司呀!就像一个晨光照射在我的身上,好漂亮,真的好漂亮...摆好盘放在靠近落地玻璃窗的餐桌上,迫不急待就拿起相机拍摄起来,看着阳光照射在吐司上,.此时的阳光明媚无声,折射着渤海湾婀娜的表情。这时候耳边传来一首‘北极雪’,我放下手上的相机,坐下来细心品赏我的阳关早餐,就这样浪漫的,悠闲的渡过了一个人的早晨





1 条评论:

  1. 你说用微波炉。。10分钟?还是烘烤炉?10分钟面包不会硬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