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Cheese蛋卷

忙完早餐又到了午餐时间。距离孩子放学的时间还有两个多小时,想好要给他来点什么呢!他最喜欢就是蛋类,那午餐就来个蛋卷。冰箱里头还有蛮很多材料的,我选了香肠,葱,红萝卜做配料,很随意就做好了一碟蛋卷,我一边摆碟一边试吃,哇...味道好好噢!就像西餐omelette的道,Cheese味也很诱人,想必孩子一定会很喜欢的。老公这时也在吵着说午餐好了没,照片拍了没,我肚子饿了咯!我很搞笑的回应他说‘老公你先祈祷呗!祈祷就有的吃咯!’听着老公很配合的说着‘感谢主赐我吃  阿门’,还做到那副很搞笑的样子给我看,太好笑了啦!其实我们不是基督教徒,老公这样说事因为每次要吃东西前都要等我拍照好,有时候他就是忍不住想吃,但却要等我拍好照才可以开始...,所以他才会说了那句感谢主 赐我吃...



                   
材料 - 我用了鸡蛋三个、半条香肠切粒、葱切粒、红萝卜切粒(葱和萝卜分量不要太多)、Cheese一些、新鲜牛奶100ml左右、调味(盐,味精少许)全部一起搅拌。热平底锅,涂一层食油或者黄油,把蛋液薄薄倒满整个平底锅,熟透金黄色捞起搁在一边,待冷后卷起来切块就搞定咯!记得不要开大火,会焦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