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巧克力手信

今天看老公拿个包装着的盒子回来,我心想定是顾客从英国买了什么吃的咚咚给我呗!我这个贪吃婆果然猜得没错,但这次不是英国回来,而是顾客从近在马来西亚的langkawi回来,知道我爱巧克力,就给我带了份酒精巧克力作为手信,她真是有心呀!知道圣诞节要到了,事先就给我送礼...。话说我也很久没吃巧克力,自从立志要减肥后就跟巧克力断绝关系,这次巧克力送上门来我始终抵抗不了甜蜜的诱惑,把巧克力拍摄几张作为纪念后就偷偷的吃了两个,这酒精的滋味真是很劲一两下,巧克力甜中带苦,吃得我如痴如醉.....我是说有醉酒的感觉,看来待会会睡得糊里糊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