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雨天。买雨伞

Shopping出来下大雨,因为车parking在户外停车场,所以..唯有临时临急跑去买把雨伞挺着,但看了超市卖的款式又觉得老土,为了买把看起来美丽又喜欢的唯有继续为了雨伞而在shoppingmall寻寻觅觅,终于在走到sasa店铺外看它挂着一把精美的白色蕾丝边雨伞,但sales girl说要最低消费RM49才可以以特惠价19.90买到,但我却没东西好买呀!最后sales girl了解过我的情形后就偷偷让我不用消费也可以以特价买了它。我对着老公作鬼脸,然后我们撑着这把伞走向雨中去拿车,我俩共撑一把伞,左边是雨,右边是雨,中间阳光灿烂,觉得好幸福好浪漫呀!

2 条评论:

  1. 呵呵~~~今早看到你放在FB,好看。。。可惜我这里没有sasa。。。因为我也不喜欢撑把土土的伞。。。哈哈!!

    回复删除
  2. 呵呵...但我觉得它小了点,两个人一起撑都被雨水打湿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