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院子里掉下来的鸟窝

昨天陪两只小狗狗在院子玩,不一会儿它们就像发现新大陆似的一直往草地上里扒,我走过去看看竟然发现它俩在挖蛋,起初还以为是蛇蛋,吓到我半死,往树上一瞧才发现竹树上有两个鸟窝,本来想爬上去看看,就这时天空不作美下起雨来了,唯有等雨停后才去确认一下。哪知事后我竟然把这事给忘了。隔天,下了一晚上连绵大雨,早晨出院子散步看到鸟窝已经掉落在草地上,我想应该是经不起昨夜风吹雨打,而鸟窝里的鸟蛋有三个已经跌破,就之剩下一个比较完整的,这时我心想要是鸟妈妈回来看不到它的窝一定很伤心,想必一定很挂念窝里头的鸟蛋,最后看见狗狗对窝里的蛋虎视眈眈,我拾起鸟窝把它往树上放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