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吐司寿司+鸡蛋小鼠

看着厨房还剩下全麦吐司片,想想该给它弄个花样呗!老是拿来涂果酱也太没新意了,总觉得这样吃法就太单调。上网搜查了一些早餐食谱,恰好看到有某某网友的食谱是拿吐司做成寿司,只是材料我把它简约化,做成了低卡低脂的吐司寿司.把一切准备妥当后就开始做起我的早餐。首先我会做个水煮蛋,曾看过有网友把水煮蛋装饰成小白兔,为了搞搞新花样我就把煮好的蛋装饰成小老鼠。过后就开始做吐司寿司,冰箱有青瓜红萝卜,我就拿这两样蔬菜来完成我的早餐。摆好碟,拍好照片,还真的不舍得吃呢!因为今天的早餐实在很可爱,我相信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都会喜欢的.....
                           
                            
                          
材料 - 吐司切皮,轻轻压实,青瓜,红萝卜切条状(配料可以放自己喜欢的,香肠,火腿之类都可以)
           将以海苔放置在切好的吐司片中间
           将吐司和海苔翻面,然后涂少许沙拉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酱料)
           铺上青瓜,红萝卜将吐司从一侧圈起,包紧
           收口向下摆放,海苔上撒上少些白芝麻即可

2 条评论:

  1. 这份早餐是我的~~~可爱的老鼠,圆滚滚的面包。。。赞!

    回复删除
  2. 呵呵...给你送上.
    原来这样配搭很有吃寿司的感觉和味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