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逛街.乐

今天假日,一家人吃完午餐就往超市商场里逛,打算买个套装碗碟送个老公姐姐这个月新屋入伙礼物,选来选去我竟然以自己喜欢的风格为标准,买了一套价值149.90的16pcs白色碗碟,白色向来是我喜欢的色调,洁净的颜色看起来高贵优雅,希望老公姐姐也会喜欢。
买好礼物后就随意在商场里闲逛着,随意走进一家商店,里面都是专卖T恤为主,想着不如就在此给孩子和老公添加几件衣服,所以各自选了几件试穿,在他们试穿期间我也走向女装方向,看着看着就看上好几件白T恤,尤其是其中一件有着一副汽水瓶图案的更是让我爱不释手。迎面看看到老公和孩子走过来却对我摇摇头说不适合穿,结果他们俩父子的衣服无着落,而我却买了三件和一条围巾.
这件我也好喜欢,尤其是那副心形图案好抢眼呀!但这件我
要等下个月才能穿上,因为特地买小一号了.
买这件就喜欢它简简单单的一行字体,没有太多花俏,配搭
牛仔和随意围上围巾,看起来简单却不失美态
买这条围巾就是特地给这三件T恤配上的

高档货我买不起,一件19.90的T恤刚刚好适合我的身
这件T我好喜欢,大大一副汽水图案好型,我特地选了这条
围巾配搭,看起来帅气很多噢
为了奖励自己瘦身有成绩,买了
三件T恤和一条围巾奖赏自己。有两件T还特地买小一号,打算激励自己这个月减多4-5kg才可以穿上

4 条评论:

  1. 哎哟~~~贵贵的衣服也会变旧的嘛。。。我也喜欢这样的style,配上一件jean就好好看了。。。哈哈。。。也是我的style!!我现在的dinner wear也是平价的,因为有时真的没穿几次就搁在一边,真的好浪费哦!!难不成一件高档的衣服,可以天天穿。。。平价的买多几件可以天天换啊!!

    回复删除
  2. 对咯!没有特别宴会我都不会去买贵贵的衣服来穿,简单的搭配穿起来舒服又好看而且又便宜,买多几件也不会心疼呢!

    回复删除
  3. 围巾和 T-shirt 都很漂亮。
    我觉得穿衣只要能穿出自己的风格就可以了。
    有些人盲目追求名牌可是就是穿不出自己的风格。。

    回复删除
  4. 思说得对,只要穿出自我就很棒了...。管它名不名牌的,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