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懒惰人の早餐

习惯早起的我竟然连准备早餐也懒惰,一睡醒等孩子上学后就懒在沙发上追港剧,追到肚子咕噜叫才准备找东西吃,往厨房转一转,面包没了,金蛋面就还有几包,但前几天不是在网上看多某某报导说吃一包金蛋面要用半年的时间才能消耗,想着就觉得蛮恐怖的,手上立刻把金蛋面扔在一旁,看到烘焙用的面粉,就立刻想到不如做个面粉糕呗!既简单又快速,所以在完全没有准备下就随意打了些面粉糊,没几下功夫就把几片面粉糕煎好了,这样吃又好像单调了些,在冰箱随意切几根萝卜丝和青瓜丝,加上美乃滋一起卷起来看起来就像薄饼,拍完照试试下口味还是很不错吃的。杀完我的面粉糕,继续赖在沙发追看我的未完剧.....呵呵


4 条评论:

  1. 弄得那么漂亮还说懒人,很喜欢你拍得照片;很漂亮!!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赞赏。这面粉糕很容易弄呀,只花了点点心思就完成了.

    回复删除